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主帅低调看待疯狂三分 惨淡防守葬送黄蜂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太阳队在投篮上找到手感时,要像击败这样一支球队几乎不太可能。北京时间4月18日,凭借着全队命中20个三分,太阳队主场以115-78狂胜新奥尔良黄蜂队。

  太阳队今天的投中三分数仅仅只差NBA纪录一球而已,而这个纪录是由猛龙队在2005年3月13日与76人比赛时所创下,“我们在三分外的感觉实在太好了,我们偶尔会有这样的表现。”太阳队主帅迈克-安东尼在谈到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时显得非常低调。

  随着这20个三分的添入,太阳队又再次将本赛季他们所创下的三分球纪录扩大至824个,他们也同时是NBA历史上整个赛季平均每场至少投进10个三分球的球队,而之前他们的单场纪录为19个三分,对手是洛山矶湖人队。

  “球怎么投都有。”全场投中四个三分豪斯说:“我们每个人都不断的让这个数字往上升,这才是漂亮的篮球赛,同样也是我们打球的风格。”这场胜利使太阳队的主场成绩扩大至31胜10负,这正好与上赛季他们所取得的主场战绩相同。

  拉贾-贝尔总共拿下19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而他也仅仅只出手了9次三分,另外巴博萨和纳什两人出手7次三分全部命中。“当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当我们毫不自私时,我们就能打出如此漂亮的球。”之前缺阵两场的贝尔说:“并不是说每一晚我们都可以靠这来取胜,但当你这么做时,你就会占据优势。”

  反观黄蜂队的表现就实在只能用贫乏来形容,新秀克里斯-保罗和马克-

杰克逊分别贡献11分,而J.R-史密茨和戴斯蒙-梅森则分别拿下10分。两队今天的胜负并没有丝毫意义,而双方队中的头号得分手马里昂和韦斯特均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前者参加了太阳队之前的80场常规赛,因此今天的缺阵完全是教练初于让他休息才这么做的。

  在谈到球队的防守表现时,黄蜂队主帅斯考特显得非常失望,“你根本不能在面对太阳这种球队时给他们如此多的出手机会,如果你这么做的话,他们将摧毁你。”他说:“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并不在乎是否需要错位防守,但你始终不能给他们这么多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