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冷静对待马刺问鼎西部:主场优势不代表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优势以及让球员得到休息对于一支即将开始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尤为重要,而卫冕冠军马刺在今天同时获得了这两样东西。北京时间4月18日,凭借着吉诺比利和邓肯的稳定表现,马刺队主场以115-82险胜爵士队,这也使他们最终确立了自己西部榜首的位置。

  “能将主场优势揽入囊中实在太棒了。”邓肯说:“我现在感觉不错,而且身体状
况也非常不错,我认为我们现在都感觉不错,这才是最主要的。”

  马刺在比赛进入第四节时已经领先多达19分,而之后他们曾一度领先达到36分,这也是主队早早的换下主力以便让他们得以休息。邓肯全场13投7中拿下16分并且还有5个篮板进帐,而他仅仅只打了22分钟并在第三节还剩3分54秒时便提前下场休息,另外拿下18分的吉诺比利也只打了25分钟而已。

  

马刺队替补在今天的比赛中总共轰下65分,而老将巴里则包揽了其中的16分。爵士队主将基里连科由于背部痉挛而缺席了这场比赛,这也使他们遭受到了连续第二场失利。

  “他们在今天得到了一切他们想得到的。”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说:“他们的区域战术打的实在太舒服了,我们甚至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拿他们毫无办法。”

  尽管马刺队获得了西部常规赛冠军,但他们依旧无法追赶上东部头名底特率活塞,因此如果双方在决赛中相遇的话,活塞将获得最终的主场优势。当然如果马刺在下一场与

火箭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同样将有所收获,因为这将使马刺打破球会的单季获胜场次纪录,而此前的纪录是在1994-95赛季所创下,当时他们取得了62胜,并在当年的西部决赛中惜败在
火箭队
手下。

  “没有人会拒绝主场优势。”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这一年里我已经说了一千次,没有人会放弃这个,但这也并不能保证什么,我们在之前就已经得到过这一优势,但还是遭到了淘汰。”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