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大将称胜利有意义 魔术主帅称赞对手理应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牛队到现在为止还不清楚他们究竟会以第几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如果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出色表现,那么一切都将不是问题。北京时间4月18日,凭借着辛里奇和诺西奥尼的出色表现,公牛队客场以116-112加时险胜近期状态极佳的魔术队。

  目前公牛队已经连胜5场,并靠40胜41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六,而他们仅仅只差排名第五位的奇才队半场比赛而已,因此只需继续保持胜利并且外加一点运气,他们他们还将会
在排名上向前移动,“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获得最高的排名,我们现在的气势很高涨。”辛里奇说:“我们有希望达到5成的胜率,而且还可以改变现在的排名,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仍然很有意义。”

  整场比赛辛里奇总共拿下26分及10次助攻,而诺西奥尼则有24分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前着在今天的罚球上投失了5次,而其中的一部分都出现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不过庆幸的是辛里奇在加时赛中连续罚进5球并最终率领公牛赢下了这场比赛。

  特科格鲁拿下了魔术队最高得分32分,其中包括加时赛还剩3.2秒时所投中的一个三分球,另外他还有9个篮板进帐,

中锋霍华德为魔术队贡献了22分及14个篮板,但可惜的是对方的勇猛表现还是令他们结束了此前难以置信的8连胜,魔术队将在周四与
步行者
的比赛后结束本赛季常规赛。

  常规时间还剩22.2秒时,辛里奇中投命中将比分反超1分,暂停过后,特科格鲁突破造成犯规并2罚1中将比赛拖入加时。事实上魔术队在之前有着很好的机会提前结束比赛,但公牛队第四节的一波14-4的高潮令双方重新回到了起跑线,“我们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们打的真的很出色。”诺西奥尼说:“我们不断的制造出手机会并且把握住了那些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

  魔术队在第四节一度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而直到杜林的三分命中才终于打破僵局,不过两队在第四节末始终都未能甩开对方,“他们理应获胜。”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他们打的很卖命,当球队需要他们时,他们总是能将球投进,今天我们或许没有打出原有的出色进攻。”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