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目标消灾避祸 波波维奇苦心只为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44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邱星4月16日报道 吉诺比利迈出大门,正要走入马刺的训练场。这时,他左脚一滑,踉跄了一下,之后紧紧抱住了那层层包扎的小腿。

  “哦!又疼了!”他喊道。

  说完,吉诺比利转过头来,对身边报以关切眼神的队友们做了个鬼脸。一个玩笑而
已,他可不能再伤了。

  在结束了15日的训练后,吉诺比利宣布,他已经完全走出了伤病,准备帮助马刺确保西部首席位置了。“我觉得好多了,”他说。

  

马刺的其他球员也感觉好多了。虽然14日他们在主场以80比92输给了魔术,但因为小牛在随后也输给了太阳,使得马刺继续以一场半的优势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不过,马刺众将士希望以更好的成绩来结束对西部首席的争夺,在输掉了最近五个主场中的三场后,他们迫切希望能够脱离目前的窘境。

  其实,前一段时间马刺战绩不佳,主要原因还是球队阵容不整。老将霍里、吉诺比利都因伤无法上场,帕克也是带着感冒在场上坚持。如今,帕克和霍里已经康复,只剩吉诺比利了。在周五的训练中,吉诺比利参加了一对一、四对四的练习。这已经是他近期最大运动量的训练了。虽然现在波波维奇将他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但是他同时表示,吉诺比利的健康比胜负更重要,只会给他有限的上场时间。

  于是,布伦特·巴里连续第三场取代了吉诺比利,出现在首发位置上。每当波波维奇走向替补席时,吉诺比利都报以期待的目光,希望自己能够被派上场。其实,波波维奇又何尝不想,但是他明白,不让吉诺比利出赛等于让他又多出几天时间休养,这对他更好地消除伤痛很有帮助。但是波波维奇也承认:“到了季后赛,他必须忽略自己的伤痛。”

  吉诺比利在周五就是这么做的。他训练得很积极,一点不拘束。“我在训练中并没有想着伤病,”他说道,“我很希望上场,不过我理解波波的苦心。”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吉诺比利表示:“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我会明智地尽我所能。”

  这言下之意,或许是在尽力发挥的同时,尽量避免可能的伤病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