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海耶斯关键断球致胜 坎比葬送掘金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丹佛消息,火箭和掘金队的第四节比赛开始,掘金火力十足,马丁打出猛男本色,连续强攻加上埃斯利的跳投,掘金开场打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火箭仅仅只有阿尔斯通拿下2分。

  火箭在进攻上连续出现失误,韦斯利老成过头,在接连晃过对手的封盖后,24秒进攻时间也是到头。在埃斯利的上篮得手后,斯威夫特和马丁展开了猛男对战,斯威夫特在这
一回合胜出,让马丁吃到犯规,自己还拿下2分。

  马丁憋着一口气,在

火箭篮下得到机会,就想给斯威夫特一个好看。马丁上篮竟想要在斯威夫特头上硬扣,斯威夫特毫不犹豫的把马丁拍落在地。马丁两罚投失后,卡尔用坎比把马丁换下,马丁也是一脸怨气的回到板凳上静坐。

  范甘迪在场下没有任何表情也没有任何表示,

火箭队也是没有任何战术在场上乱打,阿尔斯通在突破造成埃文斯的犯规,街球王在两罚两中后又找到投篮的兴趣,可惜三分球对阿尔斯通来说并不是强项,海耶斯在篮下想抢前场篮板,无奈巨大的身高差距让海耶斯徒然做了一次立定跳而已。面对这样的颓势,范甘迪只得再叫暂停。

  暂停过后,赫德投篮拿下自己的第5分,而霍华德利用罚球再次把两队比分拉近到10分。霍华德随后再次利用篮下的脚步动作晃掉对手的防守,篮下上篮得分。随即火箭在掘金投篮不进后,企图用三分来迫近掘金,无奈阿尔斯通不是麦蒂,关键时刻的投篮还是让范甘迪失望。

  赫德和博甘斯让火箭找到最后的希望,赫德先是一记三分得手,博甘斯随后抢断成功,在埃斯利的防守下上篮得分,火箭只差掘金3分!掘金队想要反击,在埃斯利投篮不进后,埃文斯抢到前场篮板。两队进攻也是乱成一锅粥,阿尔斯通先是抢断成功,回身传球却出现失误,而掘金企图传到篮下,又被赫德打出界外。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掘金队叫了暂停。

  暂停后,掘金传球失误,回场违例。火箭队获得最好的机会,进攻重担交到霍华德手中,在霍华德中投得手后,海耶斯抢断得手,一个双手扣篮竟然把比分反超,火箭83比82反超掘金1分。比赛只剩最后10秒,丹佛无奈叫下暂停,做最后的战术布置。

  暂停后,掘金队拿球进行最后的进攻,范甘迪用鲍恩替下赫德,坎比拿球做最后一投,不想弹筐而出,埃斯利无奈对阿尔斯通犯规,在阿尔斯通两罚皆中后,随着坎比投篮不进,比赛结束。火箭86比83成功逆转掘金,霍华德成为火箭最大的功臣,拿下31分。阿尔斯通得到17分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2分。

  (迈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