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半力出战遭雄鹿屠杀 马刺轻骑出击痛宰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活塞队让两名大将缺阵,结果在客场惨败给雄鹿,不过这对活塞不会有丝毫的影响;马刺轻松出战,还是在主场大胜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3-雄鹿113

  西蒙斯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19分,里德也贡献19分,福特16分11次助攻。

  活塞大将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缺阵。德尔菲诺和阿米尔-约翰逊各得18分

  活塞现在是真的无所求了。他们已经锁定联盟第一,也打破了球队63场胜利的纪录,剩下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雄鹿队还想提高排名,因此他们还是全力以赴。活塞队终于让雷打不动的阵容有所变化,让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两人休息,而让戴尔-戴维斯和埃文斯打首发。这还是活塞本赛季首次有两名先发同时缺阵。

  活塞很不适应新阵容,一开场就落了下风。雄鹿以一波17-2开局,西蒙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了3个三分。活塞未能从这个深坑中爬出来,此后一直处于劣势。首节他们以16-27落后。

  雄鹿队不断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4-39领先。第三节比赛的胜负就失去悬念,本节还有4分58秒时,西蒙斯再度投中三分,接着里德上篮得手,雄鹿以73-46遥遥领先。三节过后,雄鹿以87-58领先了29分。

  爵士82-

马刺115

  马刺命中率高达57%。邓肯拿下16分,吉诺比利18分。五名替补得分达到两位数,巴里16分,范埃克塞尔12分,霍里10分。

  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18分,奥库尔17分6个篮板,哈普林15分。

  马刺队以最强阵容出战,首节就以28-19取得优势。此后两队的差距不断拉大,第二节还有43.9秒时,霍里和巴里连续投中三分后,马刺以55-35领先。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还以三分后,将比分追成38-55。

  三节过后,马刺以85-66领先。最后一节两队以替补应战,差距拉得更大,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尤德里中投中的,马刺以106-72领先了34分。比赛的胜负早就失去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