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加时苦战拆穿魔术 步行者大举进攻击溃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公牛通过加时苦战才击败魔术,有望提高排名;步行者情形跟公牛相同,在客场大胜猛龙;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手则无关大局,两队主将詹姆斯和皮尔斯都没上场,客场作战的骑士胜出;山猫也在客场胜出,证明他们比尼克斯稍好一些。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6-魔术112(OT)

  虽然两队已经不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但场面仍然激烈,直到加时才分出胜负。辛里奇在加时赛拿下8分,全场贡献26分10次助攻,诺希奥尼24分7个篮板,罗尔-邓22分11个篮板,戈登得了18分。

  特克格鲁为魔术拿下32分9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22分14个篮板。

  公牛队想提高排名,自然是全力以赴,魔术则继续他们赛季末的疯狂攻击。第四节还有22.2秒时,辛里奇中投中的,公牛以96-95反超。特克格鲁此后两罚仅一中,两队战成平手。公牛最后一投不中,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公牛靠罚球不断拉开比分。比赛还有45.5秒时,杜林投篮中的,魔术将比分追成102-106。不过戈登的辛里奇此后连续4次罚球命中,将比分拉开,尼尔森虽然为魔术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步行者120-猛龙95

  东部第五到第八的位置还没定,步行者力争排名靠前。斯托亚科维奇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7分,安东尼-约翰逊22分9次助攻,史蒂芬-

杰克逊21分6次助攻。步行者命中率高达56.5%。

  佩特森为猛龙拿下27分,格拉汉姆18分,迈克-詹姆斯14分。

  首节步行者就大举进攻,本节他们18投15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单节就以40-29胜出。斯托亚科维奇第一节6投全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单节独得14分。第二节步行者攻势不减,在本节还有3分36秒时以61-46领先15分。本节结束时,步行者以70-51扩大优势。

  第三节步行者就让比赛失去悬念。本节还有1分12生活时奥尼尔中投中的,一人连得4分,步行者以103-68领先了35分。此后两队在本节未能得分,步行者以35分的优势开始第四节。猛龙在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

  骑士93-凯尔特人88

  两队大将都缺阵。“

小皇帝”詹姆斯没上场,休斯拿下21分5次抢断,瓦雷让14分,斯诺12分。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皮尔斯也高挂名战牌。托尼-阿伦拿下23分,杰拉德-格林17分。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凯尔特人以49-48领先1分。不过骑士在第三节大举攻击,替补出场的瓦雷让本节拿下14分,伊戈斯卡斯和穆雷也各得7分,骑士本节20投13中,单节以34-14胜出,一举奠定胜局。本节还有8分56秒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55-56,但骑士此后连得19分,在穆雷投中三分后,以75-55扩大优势。

  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56.7秒时将比分追成88-91。马绍尔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山猫97-尼克斯91

  阿兰-安德森拿下18分,费尔顿16分14个篮板,沃什库尔17分9个篮板。

  尼克斯主将缺阵,马布里、弗朗西斯等人都没上场。克劳福德拿下24分6次助攻,科里16分。

  两队实力相当,尼克斯在最后一节还有机会。比赛还有2分15秒香地,克劳福德连续投篮中的后,将比分追成88-91。不过费尔顿马上还以颜色,连续两投命中,山猫将优势扩大到7分。尼克斯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