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博甘斯外线找到感觉 掘金双枪0秒演补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丹佛消息,火箭和掘金队的第二节比赛开始,火箭队方面暴力扣将斯威夫特替补上阵,博甘斯率先为火箭拉开进攻的序幕。

  博甘斯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轻松得手。而博甘斯在掘金队球不进之后,再次获得进攻机会,虽然被帕特森抢断,幸好裁判吹罚帕特森犯规,而阿尔斯通不负众望,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到十分以内。

  第二节一开始似乎掘金就陷入了犯规麻烦,先是帕特森和约翰逊犯规,然后马丁也被吹罚犯规,阿尔斯通乘势再次跳投得手,火箭开场打出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火箭也是和掘金只差5分。

  在

火箭高潮过后,两边都没有了得分的欲望,连续七八次进攻不进。掘金队的埃斯利更是被吹了一个走步违例,比赛场面那是相当的难看。阿尔斯通似乎凡事都要和对手比一比,连失误次数也不放过。马丁利用阿尔斯通的失误断球疾走,一个远投三分再次把两队的比分拉大到十分。

  范甘迪坐不住了,再次走马换将,布朗森和赫德依次上场。掘金队的帕特森也非常给范甘迪面子,帕特森拿球强攻却造成进攻犯规,球权落回火箭手中。无奈博甘斯天生不是一个投手,连续几次跳投不进,还送了一个犯规给对手,在掘金队叫下暂停后,博甘斯也是灰头土脸的回到替补席听范甘迪解释投篮的要领。

  在暂停之后,帕特森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身上的肉不是白长的,依靠身体优势帕特森造成博甘斯犯规,利用罚球得到2分。而刚得到2分的帕特森似乎情绪亢奋,一个不小心给了博甘斯机会,无奈下手犯规,卡尔毫不留情的把帕特森换了下去。

  安东尼的上场再次让场上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安东尼上场就助攻约翰逊跳投得分。赫德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内线吸引了掘金的包夹,赫德一个长传,传到三分线外的博甘斯手中,博甘斯这次没有浪费机会,一个三分球空心中的。安东尼不给火箭喘息的机会,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博甘斯,轻松跳投得分。安东尼展现了一个全能球员的风范,在封盖博甘斯的三分后,利用快攻在两名

火箭队队员的防守下上篮得分,安东尼也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

  第二节比赛进入最后时刻,阿尔斯通想要突破,却被米勒断下,在最后1秒上篮不进后,艾尔森在补扣中的后却被判得分无效,回放显示艾尔森补扣的刹那间已经到了时间。第二节结束火箭35比51落后掘金,博甘斯为火箭拿下10分,霍华德得到10分,掘金队方面安东尼得到15分。

  (迈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