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日志:获乐透区第六仍存希望 球迷为对手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季后赛名单已经确定,但在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内还有着不少值得一看的精彩内容,而火箭则在少有的成为其中一部分,因为一场角逐乐透区的大战已经打响。

  火箭将在今天与掘金队打比赛,虽说目的不为了季后赛,但他们仍有机会在乐透区排名上获得不错的顺位。毫无疑问火箭队在剩下的两场分别与掘金和马刺队的比赛中不会倾
尽全力,不过这两个对手同时也已经进入了季后赛,所以火箭队也并非会彻底放弃他们本赛季的最后场球球。

  目前

火箭队战绩为33胜47负,并且与勇士队持平并列乐透区第8位,后者已经连赢三场并将在今天与开拓者交手,考虑到勇士队如今的状态以及开拓者在最近18场比赛中输了17场,相信火箭队在今天的乐透区上超越勇士获得更靠前的名次。但别认为乐透榜第8已经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顺位,事实上,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火箭最高有可能达到第6的位置。

  

森林狼目前为居第7,而凯尔特人则以32胜48位占据第6的位置,前着目前仅剩一场比赛,而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灰熊队,因此要想获得胜利的可能性并不大。后者已经连输四场,本周他们的两个对手将是骑士和热火,两支球队均已打入季后赛,而詹姆斯则有可能利用最后的几场时间好好让自己受伤的脚踝休息一下,另外热火队在昨天主场与公牛的比赛中整整输了24分,所以如果皮尔斯决定在接下来的三天内爆发一下的话,凯尔特人将很有可能跌落至六名以外。

  当然乐透区的前五位排名也并未最终落定,但之前所提到的这几支球队都没有机会挤进前五,所以相比之下,前五位的球队更有机会在五月份的乐透抽签中拿到好签。

  相信火箭队的球迷应该希望火箭输掉这最后的两场比赛,当然他们也希望森林狼、凯尔特人和勇士队能够获胜,不过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火箭队赢下最后的两场比赛也算是件美事,因为这也不会影响到他们最终获得乐透区第六。(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