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能否获得MVP 塞能否再创纪录--常规赛剩3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已经全部结束,16支季后赛球队已全部产生。但在常规赛所剩不多的比赛也并非悬念全无,科比能否善始善终,并得到MVP(最有价值球员);湖人和国王究竟谁能抢得西部第7的位置;活塞能不能打破球队历史上主场胜利纪录?这些疑问,依然值得我们关注。

  →悬念一科比能否获得MVP

  科比成熟了,在湖人上赛季的几名得分手被交易以后,科比本赛季挑起了球队的得分重担。在打破一系列得分纪录的同时,他也成为湖人当之无愧的领袖。本赛季常规赛MVP之争相当激烈,科比、詹姆斯、诺维茨基都是热门人选。现在,科比仍是全联盟得分王,如果他能在湖人剩下的比赛中继续自己神勇的表现,MVP的荣誉多半会降临在他头上。

  →悬念二活塞能否再创纪录

  昨天上午,活塞以103:97击败了尼克斯。目前,64胜16负的活塞已经打破了球队在1988~1989赛季创造的胜场纪录。常规赛的惊人表现让整个联盟都对活塞感到敬畏。

  此外,活塞还追平了球队历史上单赛季37场主场胜利的纪录。本周四,活塞将在主场迎战奇才,他们很有可能打破这一纪录。

  →悬念三湖人国王“抢7”战

  昨天,就当科比以一己之力为湖人抢下季后赛门票的同时,国王也击败黄蜂连续第8年杀进季后赛。虽然双双晋级季后赛,但国王和湖人还在为西部第7的位置争夺。因为西部第8首轮就要迎战西部第一,而在

马刺锁定西部头名的情况下,谁也不愿意在季后赛首轮就与卫冕冠军碰面。

  目前,湖人领先国王一个胜场。两队都只剩下一场常规赛,湖人的对手是黄蜂,国王的对手是

超音速。国王如果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超音速,而湖人又输给黄蜂的话,那么国王将追平湖人,并以相互间交手的优势力压湖人排名第7。这显然不是湖人希望看到的。

  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