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主帅病情仍未见好 老布朗将继续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纽约尼克斯主帅拉里-布朗由于胃病尚未痊愈,今天有可能将要连续第三场无法在现场指挥球队比赛。不过,他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中重新回到教练席上。

  尼克斯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这是他们本赛季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球队方面表示布朗很可能无法亲临现场指挥球队作战,但他将会在明天进行
一次复查,并有望在周四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到来前重拾教鞭。尼克斯的最后一战是客场对阵新泽西网队。

  布朗上周五在尼克斯和骑士的比赛中突发胃痛,结果当即被送往

医院救治。虽然这位65岁的老教头经过治疗后已经没有大碍,并在周六便出院返回家中,但他还是决定多花些时间进行调养。在尼克斯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是由球队的助理教练赫尔布-威廉姆斯负责临场指挥,但他们先后败给了雄鹿和活塞。

  布朗在上赛季执教活塞时就曾因为臀部手术缺席过17场比赛。但那次手术导致布朗的膀胱出现一些问题,并不得不在去年11月份动了第二次手术。原本布朗还需要再进行几次手术治疗,但他为了不影响球队的训练工作,将手术时间推迟到了本赛季结束之后。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