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成绩平平却不丢帅位 鲍勃希尔留任超音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尽管在超音速带队期间战绩负多胜少,但鲍勃-希尔今天还是确保住了自己下赛季球队主教练的职位。

  西雅图超音速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继续聘请希尔作为球队在2006-07赛季的主教练。希尔是在今年1月3日接替因战绩不佳而下课的原主帅鲍勃-韦斯出任超音速主教练的。而在希尔执教期间,超音速在50场比赛里取得21胜29负的战绩。

  在希尔的教练生涯里,他曾先后担任过印第安纳步行者、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西雅图超音速的主教练。在其执教过的519场比赛中,希尔共取得了278胜241负的成绩。

  “在本赛季最后这三分之一的时间里,我们的球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基于这一点,我认为鲍勃是带领

超音速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的最佳人选。”超音速总经理里克-桑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打入季后赛依然是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所以,确认鲍勃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对于我们所有的球员和助理教练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球队下赛季一定会继续以一个团队的形象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