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十佳新秀榜:费尔顿强势出击 赫德排名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官方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本赛季十佳新秀排行榜。在这期榜单中,变化最大的竟然是“榜眼”人选。山猫队后卫费尔顿凭借最近三个月来的稳定表现,终于取代了猛龙的维兰纽瓦成为仅次于克里斯-保罗的二号新秀。除此之外,十佳榜中其余8名新秀的座次没有发生变化,火箭的卢瑟-赫德虽然上周状态有所下滑,但依旧排在第九。下面,就让我们详细来看下这最新一期的十佳新秀究竟花落谁家(括号内为该名新秀的上周排名):

  1(1)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后卫

  场均统计:16.3分,5.2个篮板,7.9次助攻,2.24次抢断

  点评:保罗的季后赛美梦已经破灭,但年度最佳新人的头衔应该能带给他一些安慰。此外,保罗还将在7月份披上众多NBA球员梦寐以求的“梦之队”战袍。现在留给人们的悬念估计只有他能否以全票当选本赛季最佳新秀。

  2(3)雷蒙德-费尔顿,

夏洛特山猫后卫

  场均统计:11.8分,3.3个篮板,5.4次助攻,1.22次抢断

  点评:费尔顿上周两次在比赛中送出他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并且因此拿到了本赛季个人第11次和第12次两双。而他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全场攻下了27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连续第三个月拿到当月最佳新秀的称号。

  3(2)查理-维兰纽瓦,多伦多猛龙前锋

  场均统计:12.8分,6.4个篮板

  点评:维兰纽瓦还有两次机会来夺回他“榜眼”的位置——今天和

步行者以及周四和公牛的比赛。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维兰纽瓦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帮助猛龙战胜了全联盟战绩最好的活塞,并因此终结了10连败。

  4(4)安德鲁-博格特,米尔沃基雄鹿中锋

  场均统计:9.4分,6.9个篮板,2.4次助攻,0.85次盖帽,53.1%的投篮命中率

  点评: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博格特在得分(24分)、投篮命中次数(10次)和助攻(7次)上均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并还抢下了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2次拿到两双,不过却是他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次。在上周所有的比赛中,博格特进攻中的效率让人刮目相看,一共34投26中。他将会是本赛季季后赛中唯一一名能获得先发的新秀球员。

  5(5)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后卫

  场均统计:10.6分、2.4个篮板,4.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0.4%

  点评:威廉姆斯在上周六和黄蜂的较量中,本赛季第三次在面对克里斯-保罗时表现超过这位同年级竞争对手。并且他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罚入致胜一球,帮助爵士取得了当时看起来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虽然爵士最终还是无缘季后赛,但威廉姆斯在收官阶段的表现令人称道。

  9(10)卢瑟-赫德,休斯顿

火箭后卫

  场均统计:8.7分,2.7次助攻,1.1次抢断

  点评:在连续获得16场比赛首发后,赫德上周日在对阵灰熊时又回到了板凳上。在这过去的一周里,这位火箭“菜鸟”命中率仅有36.4%,其中三分球更是只有7投1中。

  排名六至十位的新秀依次是:钱宁-弗莱(尼克斯)、丹尼-格兰戈尔(步行者)、莱恩-戈麦斯(凯尔特人)、卢瑟-赫德(火箭)、马文-威廉姆斯(老鹰)。

  此外,NBA还单独评出了上周的五佳新秀(十佳排行榜综合考虑了此前所有比赛,最终结果将决定年度新人王,而每周五佳则只反映一个星期的表现),雄鹿的博格特、山猫的费尔顿、勇士的迪奥古、黄蜂的保罗和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分居上周最佳新秀的一至五位。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