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手握秘密条款不慌 名帅若离职无需赔全部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纽约日报》消息,尼克斯队在聘用老帅拉里-布朗时似乎已经考虑过对方的身体状况,并在合约中增设了一项保险条款,而一旦布朗由于身体状况而迫使他辞职的话,尼克斯队将不用支付给他合约剩于未付的工资。

  消息称早在布朗与尼克斯签下这份5年价值5千万的天价合同时,尼克斯便已经与其达成协议并在合约中增设了保险条款,不过这家纽约当地报社称合约内并没有任何有关限制
布朗在中途离开尼克斯后再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布朗因为身体状况离开了尼克斯队,那么他仍然可以执教其他NBA球队或担任大学篮球教练。

  65岁的布朗在率领球队与骑士队的比赛中突然身感不适并直接被送进了当地

医院,而今天布朗也没有随队出征与活塞队的比赛,助理教练赫博-威廉姆斯临时顶替了他的位置,但可惜的是球队仍就以97-103不敌强大的活塞。

  到目前为止,布朗能否执教尼克斯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仍是未知数,他们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山猫和网队,而尼克斯目前战绩仅为22胜58负列东部倒数第一。

  助理教练威廉姆斯表示他在前几天有与布朗交谈过并称布朗目前的身体状况还好,但谈话中并没有涉及究竟何时才能复出,“这或许要取决于他的身体感觉。”威廉姆斯在接受报纸采访时说:“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完全没必要复出的太操之过急,他必须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