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掘金期待再胜拿冠军 姚麦不在火箭难破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二早上,休斯顿火箭队将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这将是火箭队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赛事压力的火箭队,将面对掘金队的巨大压力。

  在上一场比赛中掘金队82-100负于国王队,这有可能影响他们获得自从1987-88赛季以来第一个分区冠军,赛后,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对于本队的明星前锋安东尼不是很满意。

  安东尼这场遇到了联盟防守大师阿泰斯特,结果他13投仅5中,得到了15分,此前,安东尼平均每场可以得到26.6分。卡尔指出,“面对一名优秀的防守队员,如果你不能果断出手,强硬进攻,准确决定以及投篮稳定,你就没办法得分”。

  不过对于安东尼来说,周二比赛的对手不再是令人讨厌的国王,而是伤兵满营的

火箭队。
火箭队
的表现是自2001/02年以来最差的,上周他们刚刚在主场81-93负于了灰熊队。

  火箭遭遇了四连败,在近来的8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我们最近两场比赛的对手的情况都非常相似,甚至更强。对于我们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出球场并努力比赛”。

  火箭队在没有麦蒂和姚明的情况下7场比赛全部失利,麦蒂因为背伤缺席了32场比赛,姚明上周因为手术而缺席了赛季余下的比赛。看起来姚麦不在就输球的定律难以被打破。

  与灰熊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得到了球队最高的16分,三分球11投2中,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火箭队只能依靠霍华德,赫德以及阿尔斯通3人。球队在过去几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2%。

  火箭队过去四次做客丹佛输掉了三场,本赛季掘金对火箭2胜1负。上次交锋是在12月3日,掘金108-86击败火箭,安东尼得到了25分,米勒19分。掘金队主场成绩26胜14负,火箭队客场成绩18胜22负。

  双方预测首发:

  火箭队 - 前锋博甘斯,前锋霍华德,

中锋穆托姆博。后卫威斯利,后卫阿尔斯通。

  掘金队 - 前锋安东尼,前锋马丁,前锋坎比,后卫佩特森,后卫米勒。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