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双先生"误打被罚五千 状态不受影响依旧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4月16日报道 “以小充大”的诺奇奥尼最近成了公牛队的“两双先生”,从当地时间3月28日对魔术到4月12日打老鹰的连续8场比赛,诺奇奥尼都拿下“两双”,是公牛队最近冲击季后赛的大功臣。不过,“两双先生”最近惹上麻烦,被联盟罚了5000美金。

  阿根廷人诺奇奥尼身高只有2米01,是小前锋的身材,但本赛季公牛队内线实力不及去年,于是诺奇奥尼经常“以小充大”,在禁区里与其他球队的大个子们拼抢篮板。在他最
近连续拿下“两双”的8场比赛当中,公牛队仅输两场。

  当地时间4月12日战胜老鹰的比赛里,拿下14分11个篮板的诺奇奥尼与对方球员柴尔德里斯发生了冲突。柴尔德里斯在诺奇奥尼脑后给了他一肘子,诺奇奥尼当时非常生气,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出手伤人。不过事后,诺奇奥尼观看了比赛的录像,发现自己在抢篮板时双臂张开,一不小心打到了柴尔德里斯嘴里,于是诺奇奥尼公开向柴尔德里斯道歉。

  “我不知道,”诺奇奥尼说,“在比赛时,我只是想,‘他为什么打我?’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后来我看了录像带,我向他道歉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把他挡开,就打到了他脸上。”

  由于柴尔德里斯当时出手打人,他立刻就被罚出场外,并被判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不过,诺奇奥尼最终也没逃过联盟的处罚,他被罚5000美元,并且被记下一次二级恶意犯规;而柴尔德里斯被停赛两场。

  挨了罚的诺奇奥尼并没太收敛,在公牛击败奇才的比赛中,虽然连续拿“两双”的场次中断,但他仍然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最后一波进攻,诺奇奥尼还造了奇才队杰弗里斯一次致命的进攻犯规,虽然那次判罚有争议,但诺奇奥尼毕竟为球队保住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