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球员感觉在打季前赛 里弗斯称赞魔术未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大比分领先优势丧失后,新泽西篮网队的基德、卡特和杰弗逊仍然坐在替补席上,这感觉就像是一场四月的季前赛。

  篮网队进攻点平均,科斯蒂奇得到18分,杰弗逊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5-9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有些不可思议,”科斯蒂奇说道,“这感觉就像是一场季前赛。”

  杰弗逊说:“我从不会不尊重其他对手,并且说这就像是一场季前赛,但是这种比赛的感觉有些改变,我们清楚这种情况。”

  这是

篮网队过去20场比赛中的第17场胜利,他们已经锁定大西洋分区的冠军和东部第三种子位置,不过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仍未确定。卡特得到13分,普拉尼尼奇也有13分入帐,弗兰克在比赛的最后6分多钟内让他的主力球员们都坐在板凳上。

  “当然,你希望赢得比赛,”弗兰克说,“如果我们不尽力赢得胜利,这对球员们是一种不尊重。但是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在打球,毫无疑问,继续这种势头我们会变得更出色,我们也需要给一些球员们更多休息。一些球员表现得很努力,可是却无法出场,我们现在可以给他们机会。”

  凯尔特人队缺少了全明星球员皮尔斯,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格林得到19分,帕金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戈麦斯得到15分,斯卡拉布莱恩得到14分。

  “我想说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说,“我非常满意比赛的结果,我为球队的年轻球员们自豪,他们不断战斗着,很明显我以为我们有取胜机会,我想要交给年轻球员们如何完成进攻。”

  在大部分时间内落后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在终场前将比分迫近,可惜他们最后关头无法完成进攻。

  “在最需要的时候我们有关键的防守,”弗兰克说,“对手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我认为在这种时候球员本身的竞争性就会得以体现,就算我把卡特、基德和杰弗逊都派回到场上也无济于事。”

  卡特还需要得到15分才能创造篮网队单季得分纪录,现在的纪录是博纳德-金在1977-78赛季拿到的1909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