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不敌小牛被淘汰出局 篮网轻装上阵击退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爵士在客场不敌小牛后,退出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战,西部八强全部产生;篮网在主场击败了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3-篮网95

  两队的比赛无关大局。科斯蒂奇为篮网拿下18分,杰弗森15分,卡特13分9次助攻。

  杰拉德-格林19分为凯尔特人最高,佩金斯16分。

  篮网首节就以31-21取得领先,不过凯尔特人此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只以48-15落后。最后几分钟凯尔特人还有机会,比赛还有6.9秒时,格林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11-3,将比分追成93-94。沃恩两罚仅一中后,凯尔特人还有反超的机会,但最后一击未果。

  爵士95-小牛111

  爵士不敌小牛队,被淘汰出局,国王队提前出线。至此东西部八强全部产生,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告一段落。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22分,斯塔克豪斯20分,约什-霍华德18分,特里16分。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21分11个篮板,奥库尔17分,德龙-威廉姆斯16分。

  由于

马刺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小牛已经没机会争夺西部第一,他们将以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不过尽管如此,小牛队还是全力出战。约什-霍华德首节就拿下11分,丹皮尔和斯塔克豪斯两人也合力拿下14分,小牛首节以33-24取得优势。

  上半场结束时,爵士将比分追成48-56,看到一线生机,但小牛在第三节就让他们绝望。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特里连续投中三分,小牛以76-60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小牛以92-72遥遥领先。最后一节的比赛成为垃圾时间。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