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参演恶搞电影创票房奇迹 喜剧才华再获肯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50 新浪体育
奥尼尔参演恶搞电影创票房奇迹喜剧才华再获肯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上周在北美电影市场,号称“21世纪恶搞史诗”的暴笑喜剧《惊声尖笑》推出第四部,结果在一众明星的人气助阵下,以单家影院11000多美元的优异成绩创下首映周末4100多万美元的成绩。

  在本片中,迈阿密热火队的“大鲨鱼”奥尼尔也以本色形象出镜,结果博得了不少影迷的喝彩,而他标志性的大PP也被精明的导演用来大做文章,博取了不少卖点。

  当然,这绝对不是向来谋求多栖发展的奥尼尔所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早在1994年,加入NBA只有两年多的奥尼尔就应邀参加了《火暴教头》的拍摄,而在1996年的家庭喜剧片《精灵也疯狂》,他更是首次担纲男二号出演堪称现代版阿拉丁神灯的精灵卡赞,也是博得了一致好评。(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