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野兽再出怪诞想法要做教练 阿泰想收小甜瓜为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恩-阿泰斯特的“神经质”已经在联盟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光”,而或许哪一天他说起正经话还会让人们感到有些不适。北京时间4月17日,据《洛基山新闻报》消息,一年前阿泰斯特好好过了一把“观众瘾”,当时他遭受了联盟停赛73场的处罚,而或许正是如此才让他感觉观看别人打球要比自己上场更爽些,因此一个怪诞的想法又从他口中冒出。

  在昨天以100-82轻松取胜丹佛掘金后,国王队的这位前锋竟然在赛后表示希望能有一天成为一位主教练,并且他特别提到了希望执教掘金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后者在当晚13投5中仅拿下15分,“我希望能有机会与他合作。”阿泰斯特说:“希望能够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位教练,并且手下能有像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球员,他需要跑动更多,传球频率也更多,同时在无球状态时做更多事,‘如果你无法得分,那么就做些其他事。’这就是我想对他说的,但我并不想给他太多诀窍,而他在这场比赛中显得非常沮丧,不过这是经常有的事,而你要做的就是继续比赛。”

  赛后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表示安东尼在突破阿泰斯特的防守方面做的并不成功,而安东尼则在赛后拒绝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