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轻取尼克斯创新纪录 马刺搞定森林狼锁定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活塞队在主场轻取尼克斯,取得了64场胜利,创下球队新纪录;马刺则在客场轻松搞定森林狼,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奇才击败骑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2-104奇才

  奇才以一场的优势超越雄鹿、公牛和步行者,暂时排在东部五,不过这四支球队的排名都可能发生变化。阿里纳斯拿下了35分,巴特勒21分8个篮板,贾米森16分11个篮板,丹尼尔斯17分。

  骑士则早锁定东部第四,不过詹姆斯还是出现在场上,他打了29分钟,拿下17分5个篮板,伊戈斯卡斯和穆雷各得14分。

  奇才还有所求,所以在场上的表现更为积极。上半场奇才以53-41领先,第三节他们进一步拉大差距,本节他们以35-21胜出,三节过后他们以88-62遥遥领先。

  骑士的替补以一波15-0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03秒时将比分追成77-88。奇才在5分13秒内未能得一分,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终于开和后,奇才又将比分拉开。骑士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已经未能对奇才构成威胁。

  

马刺103-
森林狼
90

  马刺顺利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替补出场的尤德里和巴里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吉诺比利复出,也贡献14分,帕克11分,邓肯10分8个篮板。除鲍文外,马刺先发球员上场时间都不超过23分钟。

  邦克斯为森林狼拿下25分,迈坎兹20分,莱特13分。

  为了尽快锁定西部第一位置,马刺面对缺少加内特和里基-戴维斯的森林狼还是派出了吉诺比利。此前吉诺比利因伤缺阵三场,但今天他与帕克组成稳定的后卫线。第二节马刺就显示出拿下西部第一的决心,本节他21投11中,总共在三分线外出手9次,而森林狼在他们的防守下20投仅6中,马刺单节以30-14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6-35领先。

  第三节还有9分10秒时,尤德里和吉诺比利相继投中三分后,马刺以68-37遥遥领先,西部第一已经成为囊中之物。此后森林狼虽然将差距略为缩小,但已经难以阻挡马刺前进的步伐。

  尼克斯97-活塞103

  活塞队取得了64场胜利,创下了球队单赛季赢球的新纪录,此前他们单赛季最好成绩是63胜19负。 汉密尔顿拿下28分,普林斯20分,拉希德-华莱士10分。

  奈特-罗宾逊为尼克斯拿下23分,克劳福德和杰基-巴特勒各得18分。

  活塞在开场几分钟后就向东部最差的尼克斯证明他们是东部第一。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活塞就打出15-0的攻击波,尼克斯在比赛前7分钟只投中2球,活塞以29-7开局。一场大屠杀在第一节就现了端倪,活塞以40-18领先结束首节。活塞队在本节22投15中,汉密尔顿拿下14分,普林斯也贡献12分。

  此后的比赛都成为垃圾时间,活塞主力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场边观战。(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