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队锁定最后一张门票 力取热队淘汰76人和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3:41 新浪体育
公牛队锁定最后一张门票力取热队淘汰76人和魔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公牛在客场以117-93大胜热队,锁定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此役之前,排在公牛身后的76人和魔术还有一线生机,但公牛队胜出后,将东部最后一张门票拿在手中,76人和魔术队都被淘汰。公牛队的晋级,使得中部赛区的五支球队全部打进季后赛。凭借此役的胜利,公牛、雄鹿与步行者同为39胜41负,三队之间的相互战绩均为2胜2负,雄鹿拥有平局优势暂时排在第六位,公牛第七,步行者第八。在比赛只剩下两场时,他们与奇才这四支球队的排名还没有最后确定。

  罗尔-邓拿下了26分6个篮板,诺希奥尼和戈登各得18分,辛里奇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热队先发上场时间都没超过30分钟,沃克得了22分,奥尼尔只打20分钟,得14分6个篮板,韦德只打19分钟,得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多利亚克得了12分,德雷克-安德森10分。

  热队虽然早已经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但他们还是派出最强阵容,全力备战季后赛。沃克在第一节就拿下14分,热队首节以35-25取得领先。比赛开始后,沃克和奥尼尔相继得手,热队以7-2开局,公牛以12-11超出后,沃克和韦德又连续投篮中的,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一举以23-11取得优势。首节热队22投12中,三分球也2投2中。

  热队在第二节给了替补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公牛趁机将比分超出,本节热队18投仅7中,而公牛队则在辛里奇的率领下多点开花。本节开始不久,热队以40-25扩大优势,但辛里奇和罗尔-邓此后连续投篮命中,两人合力打出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过半后,公牛还落后8分,他们发动一波18-5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后以58-53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公牛又率先得手,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本节还有4分11秒时,热队将比分追成70-74,此后杜洪和戈登相继投中三分,出一波10-0,公牛一举以84-70拉开比分。本节公牛队17投11中,而热队21投仅6中,三节过后,公牛以88-74领先。

  最后一节热队主力都没上,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热队落后10分,但此后热队一分未得,公牛以14-0结束比赛。公牛队锁定胜局,庆祝取得季后赛资格。(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