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榜眼上演精彩得分秀 火箭旧将放言天空才是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米尔沃基雄鹿今天在主场以114比120不敌弱旅亚特兰大老鹰,但由于步行者和76人也同时在今天输球,这让他们的失利变得无关紧要,雄鹿依旧得以提前锁定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老鹰的“扣篮王”约什-史密斯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新秀马文-威廉姆斯也有进帐19分的出色表演。这支东部近乎垫底的球队今天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队的共同努力让
他们终于结束了自己连续11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也终止了四连败。

  “只有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曾和麦蒂一起交易到

火箭的后卫泰伦-卢在点评目前这支年轻的球队时说道,“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在比赛中找到激情才是最重要的。而像马文,他现在就对比赛充满了强烈的热情。”

  失败让“

状元秀”博格特今晚的24分和12个篮板显得有些黯然失色,24分刷新了博格特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但他在赛后似乎还并不知道球队已经进入了季后赛,接受采访时表现的一脸沮丧。

  “如果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那所有的事情都会发生改变。”博格特说,“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一个缩影,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同样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的还有球队领袖迈克尔-里德,他今天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仍敌不过对手的多点开花。“这场失败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场灾难。”里德说。

  但事实上,按照目前的排名情况,如果雄鹿能赢下他们最后两场比赛的话,他们仍将以东部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雄鹿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活塞和奇才,没有哪个会轻易放他们过关。而一旦雄鹿这两场比赛均告失利,那他们将有可能掉到第八,从而在季后赛首轮就要面对东部卫冕冠军活塞。

  “能进入季后赛当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们的目光不能仅仅停留在一个季后赛席位上。”雄鹿的主教练斯科茨说道,“这是一个疯狂的联盟。如果我们能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那我们就将成为东部第五。”

  博格特和马文-威廉姆斯是去年选秀大会的头两号种子,他们今天在比赛中也针锋相对的展开了一场得分秀。结果“榜眼”在第二节拿到13分,全场拿下10个篮板。而“状元”在第三节独得10分。两人的这次碰撞可谓不相上下。

  “我们球队显然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威廉姆斯说,“今晚,每个人都在防守上做的更加积极努力,这是我们能最终获胜的基础。”

  博格特最后虽然在数据上证明了自己“状元秀”的成色,但输掉比赛仍然让他显得有些精神不振。“我情愿自己不得那么多分,但我们能得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博格特闷闷不乐的说道,“当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个人的得失显然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