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回应老板愿坦诚商谈 能否再教姚明前景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实上,从麦蒂开始养伤休战的时候起,也许火箭队就已经放弃了这个赛季进入常规赛的争夺,姚明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不幸受伤,更是让休斯顿人不得不彻底放弃这个赛季。正如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所说的,连续输球并非就是坏事,火箭队至少在选秀中得到较高顺位的可能在逐渐增大。

  不过火箭队更让人关注的是球队的未来,姚明和麦蒂不出意外依然在下赛季会是火
箭的核心力量。而球队主帅范甘迪的去向却引人怀疑,这个灾难性的赛季以后,火箭队的问题被空前放大。

  在本周六

火箭队官方网站的采访中,
火箭队
所有人亚历山大表示了自己依然对范甘迪格外信任,他希望范甘迪能否留任,“我相信杰夫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总冠军”。

  当然,亚历山大不会自动给范甘迪定心丸,“我会在赛季结束后对他的工作进行评价,这个赛季他做的不好,我也不好,我会和他继续谈这个问题,但不是和媒体”。

  在今天,范甘迪显然已经知道了火箭队老板的态度,他对《纪事报》表示,自己并不吃惊亚历山大的谈话,老板要重新评估这个赛季,但有些变化也有可能。

  范甘迪表示,“他(亚历山大)已经和他谈了不少事情,我只能说,当我们见面的时候,老板和教练之间坦诚的商议总是最有价值的。我欢迎任何他所说应该说的,作为互换,我会告诉他任何我认为能把球队带到相应的位置的有价值的东西。”

  显然,亚历山大和范甘迪之间的关系多少还是有些微妙,范甘迪再三强调坦诚相对,这句话可以体现出,至少双方曾经不是那么“FRANK”过。赛季结束后大概在5月的这次对话和评估,很可能将决定火箭队下赛季的命运。

  在2003年,范甘迪取代住院的汤姆亚诺维奇成为火箭队主帅,他已经执教姚明三年,其中火箭队两年都进入季后赛。范甘迪和火箭还有两年合同,但最后一年没有保证,美国媒体曾暗示解雇范甘迪并非一个难以作出的决定。在FOX体育的西部教练排名中,范甘迪倒数第一。(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