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悍将把握机会证明自己 开拓者新人笑看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金州勇士队缺少他们几位最顶尖的球员后,迪奥古看到了自己的表现机会。

  迪奥古又奉献一场表现不俗的比赛,他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这带领缺兵少将的勇士队以86-81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勇士队今天仅有9人能够出战,墨菲和戴维斯因为脚踝伤势缺阵,理查德森因膝部伤痛缺阵,皮埃特鲁斯则因为右腹股沟拉伤缺阵。这让迪奥古和球队
的其他年轻人如埃利斯、拜纳姆、别德林斯得到更多机会。

  “球队有很多伤兵,这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机会,”迪奥古说,“我们球队的表现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别德林斯全场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拜纳姆得到赛季新高14分,费舍尔得到12分,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可是仍排在太平洋分区的最后一位。

  迪克森和韦伯斯特各得到17分,杰克得到15分,特尔法得到12分,在过去18场比赛中他们输掉17场,他们是NBA中战绩最差的球队。

开拓者队虽然在命中率上占优,可是他们在篮板球上以33-50不敌对手。

  两支球队在过去几周内都给年轻人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有助于他们调整阵容。“我感觉就像是在发展联盟一样打球。”拜纳姆说道。

  开拓者队的特尔法说:“我与韦伯斯特的后场组合将是开拓者队进攻的未来,我尽可能多地与他一同出场,我们要保持健康并且尽力赢得比赛的胜利。”

  下半赛季里开拓者队并没有赢很多比赛,在过去37场比赛中他们输掉32场,其中有22场是以10分以上的差距落败。开拓者队缺少了普兹比拉和兰多夫两位内线大将。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