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不在意伤病只看重胜果 卡尔批评甜瓜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尽管阿泰斯特的手指受伤,但是他仍用表现让安东尼和丹佛掘金队吞下苦果,这也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推向季后赛的边缘。

  在阿泰斯特的出色防守表现和毕比得到23分的带动下,国王队以100-82击败了掘金队,这让他们在西部联盟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领先尤他爵士队1场半。只要国王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取胜一场,或者爵士队输掉一场,那么国王队就将锁定季后赛资格。

  这场失利意味着掘金队将在客场开始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即使他们已经夺得了西北分区冠军,因为掘金队的战绩没有第六种子洛杉矶快船队或者孟菲斯灰熊队好。

  阿泰斯特的拇指是在周三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赛后说:“我觉得自己现在必须要做些什么,争抢篮板、积极的防守、贡献些助攻,”阿泰斯特说道,“我会投中一些球,但它们都是在关键时刻命中的。我投篮命中的次数并不像以往那样多,但是他们仍会进,因此我并不会为自己的命中率感到害羞。”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泰斯特成功看防住安东尼,这让掘金队主帅卡尔不得不选择在第四节让他的明星球员和后卫安德鲁-米勒一起坐在板凳上。

  “不管他们是否出场,我都不觉得我们还有机会获胜。”卡尔表示,“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让他们休息,还有一个就是希望球员们在场上有更好的、更积极的表现。”

  作为西部三月最佳球员,安东尼只得到15分,这几乎是他赛季平均得分的一半,在阿泰斯特面前,安东尼总是无法发挥出高水平。虽然只有7分入帐,但是阿泰斯特的防守是国王队取胜的关键。

  “如果你更好地完成进攻并且将球打进,那么你就无法在面对一位防守悍将时得分,”卡尔说道,“我想卡梅罗很接近巨星的水准,但是他还有不少东西要学,阿泰斯特给他上了很好的一刻。在面对阿泰斯特时,你必须要用更多的假动作,你也需要尽快找到手感和依靠命中幸运球来击垮他,可是我们从没有做到这些。”

  阿泰斯特表示自己很希望有机会能教教安东尼。

  “我希望自己有机会与他共事,希望有朝一日我成为教练时能够有一位像安东尼这样的球员。他给队友的传球有些多,他的持球时间有些少。”阿泰斯特表示,“如果你无法得分,那么可以做其他的事情,我觉得我可以告诉他些东西,但不会太多。今晚很多时候他都感觉沮丧,但这时常会发生,你必须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掘金队的帕特森得到20分,肯扬-马丁和坎比各得到10分。今天卡尔让帕特森取代巴克纳先发出场,他解释了自己的决定:“我觉得球队缺少些激情,鲁本(帕特森)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活力,他是不多的几个能给我们球队增添活力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常规赛的四度交锋中,国王队以3-1击败掘金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