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改变防守策略让火箭崩盘 灰熊自信能夺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灰熊队每次获得一场胜利都会增强他们的信心,在北京时间4月16日击败了火箭队之后,他们甚至觉得自己能够赢得总冠军。

  麦克-米勒贡献了25分,灰熊队最终以93比8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加索尔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险些拿到三双。在比赛结束之后,加索尔表示:“我们现在的趋势非常的好,我们打的非常有信心,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很出色,我们的精神状态也
相当不错。我们只是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是我们现在想得唯一一件事情。”

  灰熊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了,2004年是被

马刺,去年是被太阳。

  米勒赛后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都在季后赛被早早淘汰。但是我们已经从中学会了好多东西,就在季后赛开始之前。”

  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但是他只有18投5中。

火箭队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七场,这也是他们在失去姚明和麦蒂之后实力的真实写照。
火箭队
的后卫赫德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过去的两场比赛意义都一样,我们要做的只是上场并努力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46平,但是灰熊队下半场改变了策略,一下子就击溃了火箭队。灰熊队的米勒是在中场休息时坚持要改变打法的球员之一,他赛后表示:“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只是在防守上做出了一些调整而已。”

  米勒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替补登场,全场14投10中。米勒赛后表示:“当你替补登场的时候,你需要尽快的让自己进入状况,进入你自己的最佳状态。”

  米勒做到了这点,他在第一节还剩下2分40秒的时候上场,并在第二节开始之前就投中了两个三分球。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