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克斯称76人处境悲惨 魔术主帅无心关注别队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魔术队打出了季后赛球队所应具备的实力,不过他们似乎并不太在意自己是否最终能够进入季后赛,或许正是因为这份轻松的心态才造就了魔术队近期的超强表现。北京时间4月16日,凭借着霍华德的赛季新高28分,魔术队主场以102-97险胜76人。

  除了拿下全队最高得分外,霍华德还抢下了惊人的26个篮板,不过76人队也只是到了最后时刻才彻底崩盘,“整场比赛他们都咬的很紧。”霍华德说:“对我来说,这感觉有
点像季后赛,双方始终交替领先。”

  阿伦-艾弗森依旧是76人队中的头号得分人物,他今天又轰下了36分并送出5次助攻,此外克里斯-韦伯也有20分、11个篮板进帐,但这依旧无法令客队获得这场宝贵的胜利。目前76人队已经连输两场并且落后排名东部第8的公牛队1场半,而他们也仅仅只剩下2场比赛而已,因此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不容乐观。相反魔术队已经连赢8场,而今天的比赛则是他们连续第12个主场胜利并且他们也只落后公牛2场半而已,不过魔术队还剩下3场比赛,所以理论上还存在打入季后赛的希望。

  现在无论魔术还是76人都要看公牛队的脸色,而除了之后与魔术的比赛外,公牛还将客场挑战热火以及主场迎战猛龙。“这实在太不幸了,我们竟然不得不要靠其他球队来给予我们一些帮助。”76人主帅奇克斯说:“但有机会出现时,NBA时常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

  和76人相比,魔术队的心态要好许多,而主帅布莱恩-希尔则在今天表示将不会去看公牛与热火的比赛,“我无法控制比赛,所以看这样的比赛是毫无意义的。”他说:“我会和家人去教堂,然后和他们一起共进复活节大餐,如果我最后还是在哪看一会篮球的话,那么看就看吧。”

  直到紧张的第四节开始前,双方均未曾领先过对手超过3分,而魔术队则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锁定了胜利。魔术队控卫内尔森全场贡献21分及8次助,特科格鲁则有23分进帐,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如果再多拿两分,那么他将会成为本赛季第四位得分达到30分,篮板达到20个的球员,之前掘金队的坎比、快船队的布兰德以及太阳队的马里昂都做到过。

  糟糕的罚球险些令霍华德葬送了这场比赛,他在今天获得了19次罚球机会,但仅仅只命中10球,不过霍华德的篮板球实在了得,并且仅仅只差两个即可打平球会纪录,当年奥尼尔效力魔术队时曾拿下过单场28个篮板。

  比赛还剩2分59秒时,霍华德在离篮筐8尺的距离勾手命中并搏得对方犯规,这次宝贵的三分进攻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这或许是整场比赛中最关键的一球。”艾弗森说:“他帮助魔术完成了三分进攻。”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