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自由球员:大本头号热门 火箭旧将难获长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每年夏天,NBA的转会市场上就会有不少自由球员出现,这其中总有不少人会更换东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自由球员在名气上显然不如以往,今年夏天可以算得上是自由球员中的“小年”。

  虽然夏季转会还没有到来,但是ESPN的NBA专家谢利丹已经对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做出点评,本-华莱士、老鹰队的哈林顿和特里是最受瞩目的三位自由球员。

  本-华莱士,活塞:季中米利西奇和阿罗约的交易让活塞队成功清空了薪金空额,这让他们有足够的本钱留下大本。为了能让大本成为球队薪酬最高的球员,他们给他的年薪至少要超过1200万美元。如果活塞队想继续保持目前的势头,那么他们只能尽力留下大本,华莱士本人或许会为没有聘请传统的经纪人而后悔。

  哈林顿,老鹰:在谈判开始时老鹰队会开出怎样的薪酬?如果哈林顿觉得开价太低的话,那么他将期待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可是又会有多少球队能够开出让哈林顿满意的薪金呢?老鹰队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回号球员吗?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的出现意味着老鹰队可能不会开出太高的薪酬,这也让哈林顿的前途充满疑问。

  特里,小牛:小牛队控卫想要拿到比库班开出的更多的薪金,因此他选择回到母队。这一幕不会在今年夏天出现。因为上一个球员是纳什和太阳队,而现在的自由球员是特里和母队老鹰队,特里肯定不会做这种傻事。

  穆罕默德,

马刺:当穆罕默德回绝一份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时,很多人肯定在想这家伙究竟在想什么,但是这位7尺球员在本赛季的价值绝对超过这些,特别是当他取代了内斯特洛维奇成为球队先发中锋之后。

  普兹比拉,开拓者:当队友们不满他的打球态度时,开拓者队主帅让其做出道歉,他做了,或许他希望以一种更平静的方式跳出开拓者队这个火坑。

  内内,掘金(受限制自由球员):受伤的巴西人炒掉了科内,他投入费根的怀抱,这是一位能够为自己的代理人谋得大合同的经纪人。不管内内走还是留,很大程度要取决于掘金队经理范德维奇是否会留任。

  麦克-詹姆斯,猛龙(选择成为自由人):科朗格洛已经表态在考虑用长约留下詹姆斯是否划算,毕竟他在下赛季开始时将年满31岁。詹姆斯正经历生涯表现最出色的赛季,因此他可能被球队先签后换。

  斯托亚科维奇,步行者(选择成为自由人):很难确认他是否会出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一些人觉得步行者队用阿泰斯特交换佩贾的选择很聪明,这样的交易并不符合NBA的规则,但有时你很难证明这些。

  拉多曼诺维奇,快船:在由超音速队交换到快船队后,他得到更多的机会,他最多将拿到中产阶级的薪金,可是却并没有很多球队能够开出这样的薪酬。

  古登,骑士(受限制自由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我们把其视为仅次于哈林顿和内内的第三棒大前锋,这是因为有更多球队青睐内内的身高。不管怎样,古登现在都处于生涯最好的赛季,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韦斯利,

火箭:有不少老将在竞争上岗位置,除了他还有范埃克塞尔、阿特金斯、佩顿、德尔克和帕拉西奥。

  其他较为引人瞩目的自由球员包括:威尔考克斯(超音速)、威尔斯(国王)、埃文斯(掘金)、班克斯(

森林狼)、莫宁(热火)、杰克逊(灰熊)、卡塞尔(快船)、穆雷(骑士)、巴特勒(黄蜂)、蒂姆-托马斯(太阳)、克拉克斯顿(黄蜂)、怀特(灰熊)、姆本加(小牛)、范霍恩(小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