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进攻让球迷睡着 灰熊游刃有余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灰熊和火箭的比赛进入第四节,灰熊还领先着火箭11分。加索尔手感不错,刚刚开场就命中一记跳投,火箭队随即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火箭队还是没有解决防守的问题,博比-杰克逊抢断斯威夫特,快攻上篮得分还造成阿尔斯通的犯规。

  在杰克逊罚中加罚后,穆大叔率先为火箭作出了榜样,在篮下造成杰克逊的犯规,
穆大叔两罚皆中。而霍华德也不让穆大叔独美,一记跳投再次追回四分。在赖特跳投不进后,穆大叔再次在篮下勾手得分,火箭也以68比80灰熊把分差拉近,灰熊无奈叫了暂停。

  暂停后灰熊找到了反击的办法,先由米勒在外线跳投得手,然后赖特在篮下暴扣穆大叔,灰熊本场比赛打出了数次2+1,这让

火箭队很难接近灰熊。不过幸好灰熊队的这个赖特和火箭的斯威夫特一样愣,除了扣篮,其他一无是处,在赖特加罚不进后,赫德想用三分来挽救火箭,但是结果证明赫德只是一个投篮不怎么样的新手而已。

  在灰熊和火箭连续投篮不进后,街球王展示了自己在街边打乱仗的本领,在连续晃动后,博比-杰克逊已经找不着北,阿尔斯通一记三分命中红星。杰克逊被羞辱后,一心想要还以颜色,但是心浮气燥的心态让杰克逊没有找到篮圈在哪里。街球王一时也忘了自己是在NBA球场,拿到篮板后,不管身边的队友,对着篮圈就猛冲过去,而忽然出现在在自己头顶上的加索尔终于让阿尔斯通想起了自己是在NBA球场上,加索尔抓下篮板后一记长传交给快下的米勒,米勒也轻松拿下2分。

  范甘迪在场边怒吼,阿尔斯通顿时老实下来,把进攻任务交由博甘斯,博甘斯也是不让范甘迪落下面子,一个漂亮的上篮给

火箭队的后卫们做了一次示范。灰熊队在调整之后,进攻重心由外线跳投改成内线强攻,赖特和加索尔频频在篮下施压,巴蒂尔的强行上篮造成了博甘斯的犯规。

  在米勒罚球最后,两队又开始了快攻乱打,加索尔和鲍恩各为灰熊和火箭拿下2分。霍华德在内线同时找到感觉,一个上篮造成了博比杰克逊的犯规,在如此激烈的争夺之中,场边的球迷却是应声寥寥,一个小球迷竟然在爸爸的怀抱中睡的十分香甜,不知道火箭队的比赛是否有促进睡眠的功效。

  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火箭还是以落后灰熊12分,基本上和胜利无缘,范甘迪也不进行换人和暂停,交给场上这些队员应付补赛。而灰熊也是不想进攻,在场上拖延时间,最终灰熊以93比81战胜了火箭,本赛季,灰熊也是总比分4-0横扫了火箭。

  (迈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