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为吸引球迷频出招 范帅称姚为本赛季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 日主场对灰熊队的比赛﹐是休斯敦火箭队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每逢周六比赛都人潮汹涌的丰田中心﹐却人车稀少起来。

  当火箭队本身不能成为一个卖点的时候﹐正是火箭公关头痛的时候。火箭队的公关编制足足有二十多人﹐主要任务就是帮火箭队赚钱。火箭打得好的时候还可以﹐无奈打不好的时候老板也要赚钱﹐只可怜这些公关们每天要绞尽脑汁想点子。

  15 日火箭队请来了小有名气的墨西哥乐队﹐在丰田中心门外的街上搭起凉硼表演。美其名曰是为火箭队赛季组票购买者所特意开办的活动﹐却看见八十多岁的中国老人家也在里面滥竽充数。可见只要能花上十四块钱买个最高的座位捧个场﹐欢快的墨西哥音乐请随便欣赏。

  球场内的工作对公关们来说更不好做。本来五点多就已经挤满观众的凌治俱乐部﹐现在到了六点都没有开门﹐连门口站岗的保安也还没有报导。为了提高电视转播率﹐除了德雷克斯勒与老比尔以外﹐

火箭对还特意请来了非常搞笑的老队员琼巴里当解说员。每当火箭不济的时候﹐巴里的一段打诨总能引来一阵笑声﹐算是没有白花精力。

  再看范甘迪本人。虽然鳄鱼皮鞋针织衬衫古龙香水一样也没有少﹐但精神面貌以及强烈的幽默感却一扫而空﹐两鬓的白发更是疯狂地乱长。还好最后阶段电视台的人也懒得出现﹐他的落魄模样不会上电视展现在百万观众面前﹐拯救了自己的光辉形像。

  总结本赛季﹐范甘迪看着远方连摇了一分多钟的头﹐也想不出一件值得庆幸的事。“你知道么﹐到了这个地步﹐我真的很想看着大家说﹐虽然我们打得不好﹐但是还是有以下五点好的地方”﹐他抿了抿嘴接着说﹐“可惜我却真的一点也想不出什么积极的因素啊”。

  范甘迪认为﹐如果硬要讲什么收获的话﹐那么姚明算是火箭队的最大收获。他说﹕“虽然姚明下半赛季的优秀表现因为受伤而显得有点短暂﹐但至少还是好事一桩,再要讲的话那就是我们砍掉了一些不好的和约﹐能省点钱来招我们需要的人吧。”

  范甘迪表示﹐这个赛季对他来说最惨痛的教训就是赶走了帕吉特。他瞪着眼睛责怪自己头脑不清醒﹕“我学到的最最难忘的一课﹐就是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在没有得分后卫的情况下﹐打18场比赛!我真的是不应该!”

  15 号晚上比赛观众的热情程度﹐看来还是要视拉拉队所换

性感服装的频率来决定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