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感觉恢复期不用4个月 期待8月参加男篮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1:4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姚明在休斯敦当地接受了脚伤手术后,记者联系到姚之队负责人陆浩,他告诉记者从他与姚明的电话中可以听出来,目前姚明的心情不错,“他仍然很想参加世锦赛。”

  陆浩说术后他与姚明进行了直接通话,“他现在仍然留在医院里观察,脚上也做了特殊的固定,目前不能下地行走。手术过程很成功,估计姚明在当地时间礼拜天就可以出院
回家调养了。”谈到姚明术后的心态,陆浩说:“毕竟这次手术对姚明来讲也就是个小手术,整个过程也就1个多小时。电话里姚明说开刀的地方被缝了4针,麻醉过去后他也感觉有点疼,人家建议他吃点止疼药,他不愿意,说‘是药都会有副作用’,就自己忍着。”

  本赛季NBA联赛

火箭队已无缘季后赛的争夺,原本打算结束NBA就回国备战世锦赛的姚明,因为脚部意外受伤使其能否出现在世锦赛赛场上变得扑朔迷离。谈到姚明接下来的安排,陆浩表示:“以康复脚伤为主,会根据姚明的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回国休养还是继续留在美国。”同时陆浩还告诉记者,姚明自己感觉伤情完全恢复用不了4个月那么久,“姚明一直都在说很想参加世锦赛,因为这样的机会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讲一生里并不算多。”

  手术前姚明接受了比较全面的身体检查,记者问陆浩检查中是否发现姚明身上还有其他伤病,陆浩马上肯定地回答:“没有,除了脚其他部位都挺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