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桃扑克决定八强对阵形势 八路诸侯将捉对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CUBA新闻中心 )

  分区赛刚刚结束,第八届CUBA联赛的下一个议程—八强对位的抽签仪式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在东北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女子决赛刚刚结束不到3个小时后,4月6日20点整,东北赛区的男女冠亚军的领队或教练和专程赶来泰安的其他三个赛区十二个队的代表在CUBA组委会的召集下齐聚山东农业大学的文理大楼的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抽签仪式。

  由于从本届联赛开始,经大篮协常委会讨论通过的新的竞赛规程开始实施,其中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将原来八强赛根据分区赛排位固定交叉对位改为在竞赛规程中事先固定的三套方案里抽出一套方案决定八强对阵形势。这样可以在更大的范围内让参赛队伍交流比赛,有利于各队水平的提高和战术打法的丰富。

  在联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大篮协顾问龚陪山教授简短的开场白后,抽签仪式在组委会另一位常务副主任张宁飞先生的主持下开始了,在张宁飞介绍完抽签办法后(即在一副崭新的扑克牌里除去大小王和13张梅花色的牌后,由剩余的三个花色决定竞赛规程中的三套排列定位图,抽出哪种花色即由那种花色所代表的排列定位图决定今年八强赛的对位形势,牌的大小点数不计),组委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周勇老师当众打开了一副新的扑克,在洗牌完毕后,与会各队代表一致推荐德高望重的龚陪山教授抽牌。当龚陪山抽出一张黑桃牌后,竞赛规程中的排列定位图(二)所代表的对阵表就正式成为今年八强赛的对位形势。

  该对阵形势为上半区西南赛区第二对阵东南第一、西北第一对东北第二,下半区的东南第二对阵西南第一,西北第二对阵东北第二。具体对阵形势为女子上半区中国矿业大学对阵湖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对阵天津财经大学;下半区南京大学对阵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对阵

北京大学。男子上半区华侨大学对阵国防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对阵河北工程学院;下半区汕头大学对阵武汉理工大学,河南大学对阵中国民航学院。

  据悉,女子八强将在本月20日后举行,比赛将采用赛会制,承办院校地点和具体比赛日期组委会将在近日公布,男子八强将在女子八强结束后举行,比赛将采用主客场二胜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