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民航首夺分区冠军不知足 要招“四小虎”称霸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作者:Tim )

  中国民航学院历史上首次获得CUBA东北赛区冠军,但他们的主教练郑军却已经开始盘算,怎样在两年内获得全国冠军。

  “我没想到我的队员能在比赛中发挥的这么好,这完全是拼出来的,”郑军对自己
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本来我们是把希望寄托在明年和后年,没想到却有这样的惊喜。”

  郑军之所以把希望放在明年和后年,完全是由于4个来自天津虹桥一中的孩子将在今年走入民航校门,其中刚慢17岁的孙喆身高已经达到2米15,格外引人注意,而且通过骨龄预测将来有可能达到2米23,这也许是第二个姚明的诞生。另外三人也是锋线上的尖刀,虽然身体还过于单薄,但是平均身高已经在2米以上,前途无可限量。

  李宁公司向来在挖掘新人方面有独特的眼光,这回也不例外,在孙喆高中还有毕业前就抢先一步签下合约,并且作为“特殊人人物”保护,每年将送往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让孩子从力量和技术上都得到最正规最科学的训练。

  不仅李宁瞄上了这个16岁的少年,就连各大高校和专业队也纷纷紧随其后,其中中国民航和天津队可谓近水楼台,同时向孩子的父母抛出了橄榄枝。孙喆的父亲孙志福是郑军原天津队的前辈,所以非常希望孙喆能进入大学接收良好的教育,不想步自己的后尘,但是看着孩子出色身体条件又觉得可惜,最终家里经过协商,决定让孩子念完大学,自己选择出路。

  不管孩子将来的选择是什么,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现象,上大学打CUBA已经成为大部分家庭和孩子的向往,很多球员都已经意识到没有知识和文化将很难在生活的道路中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