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缺阵攻击点难觅 姚麦不在灰熊扬言要横扫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灰熊队正在为他们连续第三次季后赛比赛而准备着,同时,他们也期待着可以在历史上第一次横扫火箭队。

  在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灰熊队取得全胜,平均每场领先火箭9.6分。灰熊队已经晋级了季后赛,当时,是否一定要成为第五名呢?要知道这个位置上第一轮遭遇的不是马刺就
是小牛。

  看起来灰熊并不打算在最后的比赛中消极作战,主力前锋巴蒂尔表示,他们期待着在最后这一阶段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如果你得罪篮球上帝的话,他们最终会惩罚你的。任何说我们要消息比赛输球的消息,都不是我们的本意。每次当我们迈进球员的时候,我们都努力要争取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现在赛季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希望我们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影响,并且在季后赛中有不错的发挥”。灰熊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得了五场。本赛季面对

火箭队的比赛中,他们的两大主力加索尔和米勒都发挥的不好,但是其他人的精彩表现弥补了空白。

  如今近况极度糟糕的火箭队已经失去了自己最好的两名攻击手,姚明因为12月的伤病缺席了21场比赛,并且在本周面对爵士的比赛中左脚骨折刚刚做完手术。背部受伤的麦蒂已经连续缺席17场,赛季总共缺阵了31场。

  火箭队在周三在18分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

森林狼逆转,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阿尔斯通得到17分,霍华德得到15分,火箭队在2003年以后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对于未来的比赛,火箭队老将威斯利表示,“我知道下边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但是我们必须努力比赛,争取胜利”。

  双方可能首发:

  灰熊 - 巴蒂尔 , 加索尔, 特萨卡利迪斯 ,阿特金斯,琼斯。

  火箭 - 霍华德, 博甘斯, 穆托姆博,赫德, 阿尔斯通。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