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主帅道出季后赛关键 皮尔斯叹球队自缚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客场以79比74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但由于热队也同时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这让网队争夺东部第二的希望彻底落空。

  事实上,网队差点将这个希望葬送在自己手中。上半场全队糟糕的手感让他们只得到25分,从当时的场面上看,网队很有可能要遭遇最近5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

  “我们在上半场就是怎么也投不进球。”为网队罚入最后5球的大将杰弗森赛后有些尴尬的说道,“幸运的是,我们在防守上做的还算可以,这让我们有机会在下半场卷土重来。”

  卡特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但他全场16投仅4中,杰弗森12分,基德10分。虽然全队表现称不上出色,但主帅弗兰克对结果还是表示了满意。

  “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脱离自己的节奏。”弗兰克表示,“如果这就是我们第一场季后赛,能做到这一点已经非常不易了。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情景。”

  两支球队整场比赛在进攻中都颇为不顺,而他们上半场联手只拿下58分,这刷新了本赛季常规赛的半场得分最低纪录。网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达11分,他们直到第三节还剩38秒时才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大好局面被生生葬送,也让凯尔特人主将保罗-皮尔斯赛后唏嘘不已。

  “我们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是应该可以拿下的。”拿到全场最高分22分的绿衣军团核心感叹道,他今天也并不在最佳状态,投篮命中率只有不到三成。“其实今天没有哪支球队真正控制住了比赛。我们只是在比赛最后关头自己绊了自己一脚。”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