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算子为热火排名而兴奋 奥胖称已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客场以85比104惨败给迈阿密热队,在冲击季后赛道路上遭到严重打击。

  热队核心韦德复出,结果全场拿下25分和8次助攻,大前锋哈斯勒姆贡献其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帮助热队提前锁定东部季后赛的二号种子。

  “取得这一成就的感觉很不错,我们完成了任务。”热队主帅莱利赛后兴奋的表示,“不过,在你真正体会到这个二号种子的好处之前,排名多少对我们其实意义不大。”

  哈斯勒姆本场比赛还抢下了14个篮板球,追平了本赛季的个人最高纪录。赛后这位热队前场悍将表示:“这种感觉太好了。

新泽西网队给我们施加了巨大了压力。他们在后面紧追不舍,差点让我们感到窒息。”

  “神算子”莱利也对哈斯勒姆今天的发挥大加赞赏:“他半场的时候就拿下了19分,我也特别为他制订了一套战术。哈斯勒姆今天几乎把握住了每次机会。”

  热队现在还剩下3场常规赛,莱利曾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一旦他们能提前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他将在用人上改变一些策略。这意味着原有的几位球队先发主力将可能会得到更多的休息机会。

  “我只会按照教练吩咐的去做,并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奥尼尔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回答道,“大鲨鱼”上赛季就在常规赛末期受到大腿撞伤的困扰,由于一直未能得到充足的时间进行治疗恢复,结果伤势影响了他在季后赛的正常发挥。“我现在就希望不要再像去年一样受到任何严重伤病的影响。”

  76人主将艾弗森拿下30分,韦伯也有17分和9个篮板的贡献。但仍无力阻止球队遭遇四场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由于公牛在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获胜,76人现在已经距离东部第八达1场的胜差。

  “我不认为这场失败会让我们接下来打的更加努力。”艾弗森赛后语出惊人,但他随即解释道:“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如果还有人没百分之百投入的话,那无论发生什么,也都不会让他再付出更多的努力了。”

  同样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的还有外线投手科沃尔,但他并没有对球队晋级季后赛失去信心:“这场失利确实给我们打击很大,但芝加哥他们也要来这儿打一场比赛。希望迈阿密能全力以赴,帮我们一把,将他们送回老家。我们现在需要关心的事情就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赶紧振作起来,重新团结在一起,这才是当务之急。”

  76人主帅奇克斯在赛后分析败因时表示,他们对奥尼尔的过多关注导致了其它的防守环节出现松懈,这让韦德等人抓住了空档。“我们在沙克身上投入了过多的精力。但他确实对我们具备极大的威胁。就算我们对他进行双人包夹,他还是能在篮下打出一番天地。要么命中跳投,要么为球队抢下进攻篮板。”奇克斯说道,“虽然我们在第四节状态有所回升,但在落后28分左右的情况下,要想有反败为胜的希望,你必须得有异常完美的表现才行。”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