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扣篮王无缘季后仍渴望胜利 太阳"放水"只为解救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勇士队早已无缘季后赛,但队中核心贾森-里查德森还是绝不允许他的球队有任何放松,至少他不想以连战连败结束本赛季。北京时间4月15日,凭借着里查德森全场攻下身27分,勇士队主场以1110-102击败了强大的太阳队。

  当然勇士队的这场胜利略微有些水分在其中,太阳队王牌斯蒂夫-纳什和拉贾-贝尔尽管身着热身服,但他们并没有在今天上场,主教练这样的安排也并非没有道理,因为太阳
已经稳坐太平洋组榜首并且提前获得了西部第二的排位。与其相反的是勇士队则牢牢位居该组倒数第一,不过里查德森还是找不出任何原因放弃这场比赛。

  “我们在这周初就说过了,我们还有5场比赛,我们渴望取胜。”全明星周末过后平均每场贡献24.9分的里查德森说:“如果我们打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像打之前两场一样的话,我们会获得胜利的。”

  马里昂拿下了太阳队最高得分31分,而其中的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另外迪奥取得了他本赛季第三次三双表现,他总共拿下11分、11个篮板及16次助攻,不过没有纳什的太阳终究不是那支轻松夺取分区冠军的球队,后者腿部及背部都有些伤,所以教练没有理由在这个节骨眼再派他上场,“我们绝对要尽可能要解救一些球员的腿。”太阳队主帅迈克-安东尼说:“贝尔目前的状况绝对是看情况而上,我们还有一周时间,所以我希望能让他们得到休息。”

  在勇士队中同样也有两位大将无法上场,他们分别是墨菲和皮特鲁斯,不过勇士队在今天的进攻非常顺畅,或许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他们往往能够打出好球,“在这个时候,说实话比赛已经无任何实际意义,所以我们只是想赢下他们,我们会努力去做的。”贡献18分的迈克-邓利维说:“当然如果我们不这么做的话也可以接受,因为这样我们就能得到更高的选秀顺位,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能够赢。”

  那么太阳队对于目前所剩下的比赛又如何看待的呢?“我们仍然想获胜,并且一直在留意今后赛中会遇到哪支球队。”迪奥说:“我们今天打的有些累,因为缺少了纳什和贝尔,而通常他们的上场时间都很久,所以我们需要为他们减轻些负担。”(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