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MVP候选人道出快船成功秘诀 超音速主帅为阿伦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队在本赛季所表现出的坚韧度实在令人震惊,他们已经不止一次的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扭转局势并赢下比赛,或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打入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大原因。北京时间4月18日,凭借着下半场的疯狂反攻,快船队客场以101-97险胜超音速。

  早在4月4日,快船与掘金的比赛中,前者便已经上演过翻盘好戏,当时快船一度落后多达22分,但最终还是以2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而这一次快船队落后了18分,不过埃尔顿-
布兰德和克里斯-卡曼成为了“救世主”,“这就是我们平时所做出的表现,通常情况下,我们中的一个会去对抗对方的内线人物,这也是我们在这方面占尽优势。”布兰德说:“当我们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时,每个人都会获得出手机会。”

  整场比赛布兰德总共拿下30分外加1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20次出手命中10球,而10次罚球全部命中,此外布兰德在比赛还剩2分06秒时的近距离跳投命中令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

  除了布兰德外,卡曼也有20分12个篮板进帐,这令快船在下半场的得分上以54-36遥遥领先对手并且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他们的战绩也随之被改为46胜33负,并与排名第5的灰熊队持平。假如两队在常规赛结束时依旧战成平手,那么灰熊将凭借分区胜率优势位居西部第5,不过这对于快船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首轮避开

马刺或小牛队,而他们与排名第三的掘金队遭遇时,快船将拥有主场优势,因为掘金队的战绩远远不如快船,他们只是凭借着分区榜首的优待挤入前三。

  “我们离首轮遭遇掘金又近了一步,但意义更为重大的是,我们今天又完成了一次大逆转。”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说。

  雷-阿伦继续在不断增加自己的三分球投中数,他今天命中了5个三分并且贡献33分,不过下半场快船球员罗斯的防守令阿伦很不适应,而阿伦的全部5个三分均来自上半场。本赛季阿伦已经投中了254个三分,他只需要再投进13个三分就将超过由丹尼斯-斯考特所创造的单季267个三分球的纪录,“上半场真的很激动人心,我为阿伦的表现感到高兴。”

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说:“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显而易见,也包括他在今天上半场的表现。”

  快船凭借着罗斯的两罚全中在比赛还剩3分08秒时将比分反超,之后卡曼和布兰德又分别贡献了一次罚球及一次跳投命中。尽管麦基-摩尔在比赛还剩1分09秒时补篮得手将差距又缩小至2分,但卡塞尔的中距离命中彻底击垮了超音速的信心。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