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板公开支持范甘迪留任:他能给火箭带来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之前曾经表示,在一个仅仅获得33场胜利的赛季中,不管是老板还是主教练都不能说是做了一个好的工作。不过他最近又表示,自己希望主教练范甘迪能够继续担任火箭队的主教练。

  亚历山大表示由于众多的伤病,很难对主教练这个赛季的工作进行评价,但是这并未让他对主教练范甘迪失去信心。

  亚历山大表示:“我认为杰夫是一个很好的主教练,我相信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总冠军。”

  亚历山大还谈到了麦蒂和姚明在下赛季的回归,如果加上适当的球员,

火箭队能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亚历山大一直就没有提到主教练。这次他专门谈到了范甘迪,亚历山大表示:“我认为我们无法现在评价范甘迪的工作,我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对他的工作做出评价,就像我对道森的工作进行评价一样。难道你们想要在球队胜率没有到50%的情况下让我说出范甘迪工作非常出色的话?我自己做的不好,他也做的不好,我们做的都不好,没有人能够说自己工作出色。上个赛季我们获得了51场胜利,我认为我们做的不错,但是这个赛季,没有人做得好,这就是我得理论。”

  亚历山大也表示他希望范甘迪在一些方面做出改变,但是他并没有指出是哪些方面的改变。亚历山大表示:“这些事情我会和范甘迪谈,而不是和你们(媒体)。”

  范甘迪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是最后一年并没有得到保证。范甘迪一再表示,他一直在全力准备每场比赛,根本没有时间考虑将来。但是他也表示,他希望能够继续担任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在你们问我这个问题之前,我真的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我只是在想着明天的比赛。我喜欢现在的球员,也喜欢现在的工作人员。”

  不过范甘迪还是有些事情要和亚历山大说,他表示:“如果我能够坐下来和亚历山大谈谈的话,我肯定会和他谈第三名控球后卫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板凳深度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更强的火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增加一名有中距离投篮能力的大前锋的重要性。这些事情我更加关心一些。”

  范甘迪还表示:“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赛季一起分享了责任和失望,我们需要继续现实一些,我们这个赛季的伤病太严重了。但是我不想把事情全部推到伤病上,这不是我们唯一的问题。在这个赛季,我们没有做到自己的工作,当然,其中也包括我。”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