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养伤篮管中心做两手准备 尊重小巨人方面判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王镜宇)刚刚因为左脚骨折接受手术的姚明将休息4个月左右,因此还不能完全确定他能否参加8月中旬开始的男篮世锦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15日表示,篮管中心期待姚明能够参赛,但也要做他万一不能参赛的准备。

  李元伟说,姚明手术之后,“姚之队”方面已经跟篮管中心进行了沟通。至于姚明的休养时间,篮管中心主要还是尊重姚明方面的判断。李元伟表示,伤病恢复有个体差异,
在刚开始时把时间考虑得充足一些也是正常的。

  李元伟说,篮管中心希望姚明能够参加世锦赛,但同时也要做他打不了世锦赛的准备。如果他最终真的打不了,

中国男篮也得依靠现有力量参赛。在参加世界大赛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伤病问题。

  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8月19日至9月3日在日本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