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关心布朗健康多于胜负 雄鹿主帅满意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希望为拉里-布朗赢得一场胜利,可是密尔沃基雄鹿队没有让这一切发生。

  在看着球队主帅离开球馆一天后,纽约尼克斯队的球员们显然更在意主帅的健康,他们以80-97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

  “篮球不是生命,这是一份工作,”尼克斯队的前锋泰勒说道,“当你遇到像布朗这种情况时你肯定会更在意他的健康。”

  里德拿到23分,他带领球队获胜。在东部争夺激烈的季后赛球队排名面前,雄鹿队不愿意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在这里赢得胜利,”雄鹿队的后卫福特说,“我们很清楚尼克斯队目前的情况。他们极具天赋,他们本该有比战绩上更好的表现。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表现得更具攻击性,我们在第三节让比赛失去悬念。”

  在昨天做客克里弗兰时住院后,布朗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他在当地时间周五返回纽约,不过球队的助理教练威廉姆斯率队打了今天的比赛。

  “为他和赫布赢得胜利或许是一件好事,”尼克斯队

中锋库里表示,“但是不管什么原因我们都未能发挥出水平,就像本赛季很多其他的夜晚一样。”

  福特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博古特得到10分,目前雄鹿队、

步行者队和奇才队并列排在东部第五位。尼克斯队的泰勒得到22分,库里得到13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克劳福德全场12投仅有2中,他只得到6分。

  “篮球只是他生命中很小的一部分,”尼克斯队后卫弗朗西斯说道,“现在是关键时刻,希望他能够恢复健康。”

  雄鹿队依靠第三节的进攻高潮拉开差距,他们的主帅斯托斯说:“我为球员们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骄傲,在进攻中我们表现得很好,在防守上也是如此,福特很好地掌控了球队的节奏。”

  上赛季在威尔金斯辞职后,威廉姆斯曾经执教尼克斯队,今天他顶替布朗带领球队出赛,他在赛后表示:“我们上半场表现得很好,可是第三节球员们显得精力不够。我们在转移球上做得不好,并且有太多的失误,我们又回到从前的老路上。”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