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戈登无心顾及三分球数 奇才王牌称大将缺阵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戈登算不上纯三分投手,不过一旦让他找到手感,那么他的3分究竟能够可怕到什么程度就不得而知了。北京时间4月15日,凭借着戈登彻底完美的三分表现,公牛队主场以103-101险胜华盛顿奇才。

  整场比赛戈登9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并且打平了此前由“狂人”斯普瑞维尔所创下的NBA单场三分历史纪录,“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投中了多少三分。”戈登在赛后接受
采访时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投失过,我只是在场上尽可能的将它们投进,今天我的3分球感觉就像是上篮,而我的上篮感觉则像投3分。”

  戈登继续着自己在第四节爆发的习惯,他在末节总共拿下15分,另外比赛还剩54.1秒时的3分命中则帮助公牛最终以2分取胜,另外他的一次关键篮板也起着决定性的因素,“我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他走了过来。”前锋诺西奥尼说:“我对他说‘好,留在这里给对手致命的一击吧。’”

  或许对于奇才队前锋杰弗里来说这样的结果实在有些难以接受,他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的扣篮得分帮助奇才反超1分,但可惜的是他们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这已经是奇才队连续第5场失利,同时他们的战绩也与雄鹿及

步行者持平并且退至东部第七位置,反观公牛队则靠这场胜利将自己送入第八。

  公牛队后卫辛里奇全场贡献19分,而公牛队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已经赢下了9场,另外诺西奥尼也有17分、7个篮板进帐。小将邓恩在缺席了三场比赛后终于复出,而他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人贡献16分。

  尽管奇才队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36分,但他在第四节仅仅只拿下了4分,不过这也是阿里纳斯本赛季第40次单场得分达到甚至超过30分,控卫丹尼尔斯为奇才拿下20分,而14分是在第二节所得,尽管半场结束前他的左膝曾一度拉伤并显得非常痛苦,但丹尼尔斯还是在下半场打慢了24分钟,此外贾米森在今天拿下了16分和9个篮板。

  “这实在太疯狂了,戈登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邓恩说:“我认为他当时已经着火了。”

  “实在很难击败一位在三分线外9投9中的球员。”阿里纳斯在谈到对手时说:“是他率领着球队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队后卫卡隆-巴特勒由于扭伤拇指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他的无法上场令奇才队在用人方面捉襟见肘,“我们太想念他了。”阿里纳斯说:“这就是令问题越搞越糟的原因,我们缺少了卡隆,因此丹尼尔斯不得不分心去得分,因此除了丹尼尔斯外,我们没有其他人可以得分,这也意味着我必须更竭尽全力,我原本应该具备足够的才华拿下这场比赛,但很显然,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我们没能做到。”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