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一边训练一边反省 公开道歉书有望下周宣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55 长江日报

  从4月10日凌晨回国之后,王治郅一直过着一种“简单生活”,训练保持状态和反思自己的错误成为了回国后这段时间大郅生活的“主旋律”,大郅事件的解决,已经朝着良性的轨道在发展。

  13日上午,大郅继前一天之后,再次来到国家训练局篮球馆,进行身体和力量训练。回

  国后,大郅一直保持着训练,体能、力量、投篮和技术训练,大郅一次次在为自己的梦想挥汗如雨。由于媒体记者被禁止拍摄和观看大郅训练的现场,所以无从得知大郅目前的竞技状态怎么样。不过据悉,大郅在训练中体现了很高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因为长期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而影响自己的状态。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大郅的“恩师”匡鲁彬对于大郅的状态非常满意,认为大郅的“球感仍然非常好”。

  除了每天的训练,大郅也像他所说的那样,在家里陪陪父母和岳父岳母,尽尽多年来未曾实现的孝道。除此之外,这段时间,大郅最多的就是深刻反省自己的过去。对于自己的错误,大郅有了很深的认识。

  回国之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王治郅,已经不像过去那样了,更多的是一种谦逊和歉疚,也有了更多的随和和笑容。据悉,总政现在对王治郅事件的态度是,事件解决的关键是王治郅回国之后的认错态度和表现,所以对于大郅而言,深刻反省并总结自己的错误,是促进事件妥善解决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大郅有可能于下周中期公布一份公开道歉书。随后,总政和体总将会根据认错态度解决和妥善处理王治郅事件。

  由于

中国男篮将于5月3日左右开始备战世锦赛的集训,国家队的首期集训大名单也将在4月25日左右公布,所以距离王治郅事件的妥善处理也为时不久了。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