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背靠背连胜西部两强 快船后来居上力克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勇士队在主场击败太阳,两队之内他们连胜小牛和太阳两大强队,可惜为时已晚,他们早已被拒之季后赛门外;快船队在客场力克超音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02-勇士110

  勇士在两天内相继击败小牛和太阳,不过他们早就退出了季后赛名额的争夺。里察德森拿下27分9个篮板,费舍尔19分7次助攻,邓利维18分,埃利斯12分。

  马里恩为太阳拿下31分12个篮板,巴博萨20分,迪奥打出三双,贡献11分、16次助攻和11个篮板。

  勇士队此前三次都败给了太阳,他们希望避免第横扫。不过比赛开始后形势对他们不利,第二节太阳队将比分拉开。第二节开始不久,勇士还有36-33领先,马里恩和迪奥连续投篮中的,率太阳连得6分后将比分超出。本节太阳以32-21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5-47领先。

  勇士在第三节开始反攻。本节还有9分12秒时,邓利维投中三分,接着埃利斯也三分得手,勇士发动一波19-3的攻击波,一举以72-68反超。勇士队一举逆转局势,本节过后,他们以84-77领先。比赛还有1分钟时,太阳将比分追成100-105,不过费舍尔马上还以三分,为勇士锁定胜局。

  快船101-

超音速97

  布兰德拿下30分15个篮板,卡曼20分12个篮板,莫布里18分,卡塞尔14分。

  雷-阿伦投中5个三分球,为超音速拿下33分,刘易斯和沃特森各得20分。

  两队的交锋无关大局,快船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而超音速已经被淘汰出局。两队都打得比较轻松,第一节超音速以33-30领先。第二节超音速开始大肆投三分,11次出手6次命中,雷-阿伦一人就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9分,超音速将优势扩大。本节还有7分26秒时,雷-阿伦在2分钟内投中3个三分球,超音速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以54-36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以66-55领先。

  快船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他以27-15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本节超音速21投仅5中,三分球4投全失,三节过后,他人反而以81-82落后。第四节两队的争夺比较激烈。超音速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以93-92反超,不过他们领先了不到一分钟,快艇此后连得5分,重新取得优势。比赛还有38.2秒时,雷-阿伦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97-99,卡曼罚中两球后,超音速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