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50分奥多姆再献三双 湖人轻取开拓者季后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10-99击败开拓者。

  科比拿下了5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得分达到50以上。夸梅-布朗拿下20分9个篮板,奥多姆连续两次打出三双,贡献16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在湖人第二次打出三双。

  湖人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只存在理论上失手的几率。此役过后,湖人43胜37负,领先第九的爵士两场半,爵士还有3场比赛,他们超过湖人的唯一可能是此后三场全胜,而湖人剩下两场全败,那样的话双方战绩相同,爵士队对西部球队的战绩稍好,将超过湖人,不过这种情况出现的机会微乎其微。

  开拓者五连败。韦伯斯特得了18分,奥特洛和特尔菲尔各得15分。

  湖人在第一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开拓者以10-4开局,但湖人此后开始反击,布朗和奥多姆连续在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4-0后,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以18-10超出。两队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科比和奥多姆在本节结束前相继投中三分,湖人以36-18领先结束首节。科比第一节4投全中,得了9分,队友夸梅-布朗拿下10分,奥多姆也贡献6分。

  湖人一举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8分59秒时,湖人以44-23扩大优势,但此后他们在8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19-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42-46。本节湖人陷入困境,单节25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7投全失,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湖人只以50-45领先。

  第三节还有9分06秒时,科比投中三分,湖人以57-49领先。布雷克此后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55-59。本节还有4分54秒时,特尔菲尔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2-64。此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开拓者几度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湖人以79-74领先。科比本节8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17分,不过队友本节对他的支持有限,湖人未能甩开对手。

  比赛还有7人37秒时,韦伯斯特投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6-88。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科比突破上篮还以2分,湖人打出8-2后,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以96-88扩大优势。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科比连连罚球命中,湖人打出7-0后,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以103-90扩大优势。开拓者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