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老鹰将帅不满球队糟糕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目前正排在东南分区的最后一位,但是他们觉得自己应该排在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前面。

  费尔顿得到27分,埃利得到21分,他们带领山猫队以116-110击败老鹰队,这让山猫队在双方的四场系列赛中取胜三场。在进入联盟的两个赛季里,山猫队对老鹰队的交锋纪录是6胜2负。今天的胜利让双方的差距缩小到1场球,山猫队仍有机会连续第二个赛季排在老
鹰队的前面。

  失利让老鹰队非常受挫,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后卫卢说:“这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你当然不希望自己在分区中垫底。”

  不过看看双方的阵容,你很难分辨出哪一支球队才是联盟中的新军。老鹰队以新秀和二年级球员为主,他们比去年多赢了11场球。

  “他们是一支好球队,”埃利说,“每个人都觉得他们会是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可是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这些人是错的。”

  埃利今天是山猫队的取胜功臣之一,他全场13投10中,他继续说:“我曾经有过一段低潮期,过去几场比赛中我逐渐找回感觉,我今天的表现很不错。”

  山猫队的卡罗尔拿到17分。约翰逊拿到老鹰队最高的35分,威廉姆斯得到22分,卢得到19分,史密斯贡献17分。老鹰队今天缺少了先发大前锋哈林顿和第六人柴尔德里斯,哈林顿因伤缺阵,柴尔德里斯则被联盟禁赛。

  “我们让对手得到太多轻松得分机会,这是我们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老毛病,”卢点出球队的败因,“很不幸我们又一次犯错,他们是联盟中投篮最糟糕的球队,我们的战术安排就是强迫他们多采用跳投来进攻。可是我们让对手得到太多上篮和内线得分。”

  过去20场比赛中老鹰队输掉16场,这让主帅伍德森感到非常灰心。“我们要想不被视为一支弱队,我们就要在考虑得分前解决好防守和篮板球的问题,这样我们就会变成一支普通球队。”伍德森说道,“这是我们这个夏天要尽力去提高的地方。”

  老鹰队本赛季第三次卖光球票,据说现场有18729人到场观战。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