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自解爆发原因 汉密尔顿盛赞昔日队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拉希德-华莱士选择用左手投射3分时,麦克-詹姆斯认为他在嘲笑多伦多猛龙队。因此詹姆斯他对自己的前底特律活塞队队友做出还击,他拿到生涯新高。

  詹姆斯在第四节得到其生涯新高39分中的20分,他帮助猛龙队以108-103击败活塞队,猛龙队结束10连败。詹姆斯得到球队最后的13分,他在2004年曾随活塞队一起夺取总冠军
。整场比赛中华莱士都在和詹姆斯开玩笑,他在第三节的左手3分偏得离谱。

  “当他(华莱士)有这种表现时,我知道是时候将他换下了。”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谈起拉希德-华莱士。

  活塞队在昨天已经提前拿到所有季后赛得主场优势,华莱士对自己的那次投篮显得不以为然,他说:“这并没有什么,这只是一次投篮而已。”

  詹姆斯并不介意自己的好友有这种搞笑行为,他说“他总是这样,他或许在嘲笑我们,我很高兴那个球毫无威胁,它甚至没有碰到篮筐。”

  当被问到他对华莱士做出什么回应时,詹姆斯回答:“我咬了他一下,他夹住了我,我咬了他一下。这很不错,我尽力扯动他的皮。”

  这个夏天詹姆斯期待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肯定会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詹姆斯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和我们一起夺取过总冠军,现在他在多伦多证明了自己,这个家伙很能打硬仗。”汉密尔顿称赞起自己的昔日队友。

  猛龙队的彼得森得到20分,这是他们自从波什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后他们首次获胜。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得到15分和10次助攻,第四节中活塞队并没有让主力出战。

  “我们希望球员们保持状态并且不要受伤,但是我们仍渴望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将会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这种方式。”桑德斯最后说。

  活塞队还需要一场胜利来超越球队1988-89赛季创造的63胜的单季取胜纪录。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