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大副队长曾受训国青 崇拜乔丹要做冷静型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合大学广告学男生篮球队李子良专访

  时间:2006年4月5日 地点:首都师范大学篮球场

  李子良------联合大学广告学院男篮队副队长,球服号码8号,曾在国家青年篮球队受训。

  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篮球的?

  李:初一,快10年了。

  记:最喜欢的球星是谁?

  李:乔丹,NBA的巅峰之作。

  记:现在在队里打什么位置?

  李:组织后卫。

  记:你认为一个好的组织后卫所应该具备的素质有那些呢?

  李:想了一下)冷静! 一定要冷静,要对场上的形势有一个分析

  记:你认为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那个更重要?

  李:当然是团队合作啊! 篮球是5个人的运动,不是靠一个人打的。一个人技术在好也句是一个人。

  联大广告学院的主教练说:“一个优秀的球队应该是团结一致的,协调性极强的。但每个球员都应有其突出的个人技术,个人技术和团体合作应该是统一的。”作为一个组织后卫的李子良,他充分理解教练的期望,并用积极的跑动和理智冷静的控球发挥着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对全队的临高作用,相信这支团结的队伍在在的领导下会越打越好。

  首都师范大学通讯员 赵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