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家三代享受天伦之乐 大郅要带儿子逛京城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54 千山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于乐)大郅和妻儿回国后,让一家三代有了共享天伦之乐的机会。大郅在进行恢复训练的同时,也不忘带儿子逛逛北京的风景名胜。

  昨天,大郅依然出现在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训练。不过,由于前天有记者跟拍过大郅,篮球馆的戒备变得更加森严。进馆看大郅训练基本没门儿,要想采访大郅,只能在门口“巧遇”。

  “这周就是跑步,练练力量,投投篮,为的就是恢复一下状态,别的还没什么。”大郅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据了解,大郅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虽然一段时间没有正规比赛了,但身体并未因此发福,力量甚至比以前还要强。“新馆的条件非常好,原来我们在那个老馆,也就是现在的体操馆训练,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条件。”大郅说,“我在美国那边儿是一天三练,但刚刚回来,现在就是一天训练一次,慢慢来吧。”

  至于妻儿回来后的计划,大郅说:“我想带他们看看北京的风景名胜,故宫、

长城、天坛等等,毕竟孩子第一次回来,一定要让他到处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